close

原本想說公訓因該會很痛苦的
結果...
我倒是玩的挺開心的說ㄟ^o^

我現終於知道在一班的好處了
上遊覽車我們永遠第一
換迷彩服我們也是第一個去的班~~
不用怕搶不到浴室換衣服~~
真是太~~棒了!^O^

不過還是有壞處的...
我們是第一個班級
所以...
營火晚會的超大音箱在我們班旁邊>.<
最機車的是音箱竟然給我掉下來...
而我們班那可憐的男生
很不幸的...
腦袋正中紅心
好加在不是很嚴重
不然我們班男女失衡的情形可能會越來越嚴重>o<
29:10(女29 男10)=o=||
(在我們班男生可是稀世珍寶呢!!全班40個,男生也才11個 真可憐...)

整個公訓我最期待的就是"漆彈"了
超~~好玩的說
不過也超~痛的
竟然打到我大腿內側
都黑青了 |||
不知是哪個缺德鬼
就不要給我我抓到
小心我把你碎屍萬段=o=+

不過
最最重要的是
我們一中隊是所有中隊的
總冠軍!!!
嗚~~心情真是好到沒話說^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