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保健室打掃
和我另外一個同學去
說實話
我真的很不想去打掃
雖然他是一個簡單到爆的工作...

不過今天有了一點驚喜
我才剛到就發現
我打掃的範圍有人在睡覺(我打掃男生房間,可以偷看ㄟXD)
嚇了我ㄧ跳
為什麼嚇到呢??
因為他睡的時候沒把簾子拉起來(小心我偷看呦XD)
我一進門就看一個人躺在那(基本上我打掃時都是沒人的)
所以...

等我回過神
才想到要幫他拉簾子(本人基本上是還算有點良心的!!不要懷疑好嗎!欠扁阿=x=+)
拉簾子前偷偷看了一下
哇~~爆帥的ㄟ
不過...
這時那討人厭的上課鐘響起了...>.<
氣死我了
本來還想再看一會的說~~=.=|||
現在泡湯了啦~~T.T
不過心情還是很好(因為看到帥哥了XD)

現在終於知道打掃保健室的好處了
工作輕鬆還可以洗眼睛XD

我決定了
我下學期還要打掃保健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oda 的頭像
    kioda

    》總在回憶中〝尋找自我

    ki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