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搶到比較前面的位子了
但老師整節課都沒有寫黑板
而今天很剛好的.....箱子又是放在我旁邊
(宜臻小朋友~為何我有一種被設計的感覺呢?
好在教授今天只有講頭顱方面的事
不然我整節課都不用上
(上次找骨頭就花了我不少時間,什麼脊椎骨、肋骨、、、想到就覺得很累)







之後去大慶退學生會費
恩..........
為何要在解剖學(上到中午)結束才去
為何要限定12:00~13:00才能用
你不知道我向來體育都不是很好
就算校本到大慶不用幾分鐘,但帶著一本解剖學的書走來走去
我都覺得我手要廢掉
(再次體會到解剖學的沉重了~XDDDD)






PS:
學生會系辦那條道,整個很陰森
晚上....沒事別去那裡,感覺很恐怖(謎:妳沒是晚上去那幹嘛?)



PPS:
為何每次上完解剖學就很
明明沒有要做什麼(就看骨頭而已)
但就是莫名的有種疲憊感(下午睡了1個多小時,但還是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oda 的頭像
    kioda

    》總在回憶中〝尋找自我

    ki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