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天---
我昨天背的要死要活的單字
竟然只考了80分(總共11題,一題10分)
明明就跟課本上的一樣,我還可以背錯(殺了我吧~)
不是多了一個l就是少了一個r
就這樣我的第一次英文小考光榮的(?!)拿了不高分(我旁邊的有90~100的)
下次我一定要考100分!!








中午的演講真是要人命
嗚~拜託妳不要說這麼就啦
我的肚子好餓唷!!
可是下課時間不夠用(人太多擠不進去)
再加上等等5、6節要上體育課(要跑800m)
整個人不敢吃東西
好餓唷~~~~~~~








哇哈哈哈-----
天助我也呀!!
竟然下大雨,不用跑步了~
但是『重量訓量室』真的很的說
再加上下大雨,大家的鞋子都淋濕
進教室沒多久,就有人脫鞋子
恩........
我還是去外面好了XDDD(毆飛)






PS:
下午去操場的時候
有看到小瀑布,和溪流
經過的時候還要朔溪而行呢~(超誇張的說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