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到了摸骨(?!)課了XDD
東摸摸、西摸摸
原本教授是要我們看頭骨
但一組也只有一副頭骨呀!!所以我就去研究肋骨了XD
左看看、右看看
跟采芬她們開始研究起〝它們〞是在左邊還是右邊
(我們很認真的說,這也會考唷!XD)
重點是我們還有研究一些心得來的說~
頭骨後來也想看,但有看沒有懂
什麼洞叫什麼名子,又會有通到哪
還有什麼神經會通過這(想到我就頭痛
看來~回家要好好我的解剖學了><









後來跟采芬還有淑萍搭區間回家
超快的唷!!大約12:18就到新竹
因為離下班車還有一段時間,我就先跟采芬去光南逛
之後是搭新區間回去,到湖口時忽然湧進大批人潮
整個區間變得很壅擠
好在我在埔心就要下車了,不然我一定會被悶昏的~







PS:
竟然沒有人要接我回家(因為下雨了)
妳們真是太狠心了~~~~~





PPS:
采芬小朋友
你是開學後第二個跟我說『你有燙髮嗎?你的捲髮好自然呀!』
我是有燙髮,但燙是直髮呀!!(雖然後來被剪掉了)
捲得很自然?!當然自然呀,因為我是自然捲呀~
孩子~你的話......令我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