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只是個大掃除
為什麼可以把我搞的這麼狼狽。。。


難得本人良心發現
想說幫忙打掃一下好了
結果勒。。。
》折個衣服


閃到腰

『謎:老了~就不要勉強自己嘛XD』
『熊:你找死啊=  =++』


》抬個彈簧床


手腕拉到

『謎:害~就說你衰,你還不信(無奈)』
『熊:是我受傷耶!你無奈個X呀!=  =+(火大)』
↑為維持我〝良好〞ˇ形象,特別經過消音處理XDDDDD


》幫忙擦地板


最後抹布被人沖到馬桶裡
重點是它沖不掉
搞到最後差點就要把我家馬桶給打掉了=  ="

雖然最後還是給它沖掉哩
可是我家小布布再也回不來了~
『熊:就算你想回來我也不會要你了。。。。。感覺會臭臭滴 -  -|||』


》幫忙搬東西


結果晚上被蚊子突襲
『東西之前壓的地方好像是排水口,所以一移開。。。牠們就偷溜出來哩= ="』
真的是太缺了
竟然趁本人熟睡時打游擊戰
想打又一直打不到=  =+++++(怒)

可惡!
差點就給牠毀容了
什麼地方不叮
偏偏一直盯我的臉
『蚊:料多味美(?!),不叮實在是太可惜了XDDD』
缺耶~
如果再晚一點發現的話
人家就真的不用出門見人了啦~~(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