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較特別一點
因為阿汪學姐有來喔!
她的高音都可以吹的好高喔~(羨慕)
不知道到何時才可以吹的跟她一樣好
(我想應該要花不少時間吧=  =")

我有些擔心下午的團練
【Lexicon】裡有一段主旋
法國號會飆到高音FA
可是我最多~最多也只能吹到高音ME而已
再上去。。。
我就真的不行了=  ="

團練時
跟往常不太一樣
是另一位女教練代
給人的感覺還不錯
似乎還蠻風趣的
不過。。。
那是在她沒生氣前
練到了後半截
因為結束時間快到了
而整首曲子卻還沒跑完
漸漸的教練的耐心逐漸消失
說實話
我覺得很可怕=  ="
(有被嚇到的FU~)


不過
說到我現在最困擾的
就是明天的《考試》
煩耶~
現在想到就覺得很煩
不僅要考試
還要在大家的面前吹奏
。。。
。。。。
。。。。。
明天有點不想去了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