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
只要一想到下午要考試
整個人就一直呈現很緊繃的狀態
一早來就一直在練習音階跟半音階
就怕下午的考試過不了
(聽說過不了就要去當打雜的耶=  =")


其實考試前
我一直都在〝欺騙〞自己
催眠自己說
這一定是教練在開玩笑
因為學長姐他們那時候
原本也是要考
後來卻不了了之
所以。。。
這次一定也是這樣的
呵呵~
這一切都是幻覺騙不倒我的(=  =")


但當看到教練們
一個個到位就座時
我的希望破滅了
你是說真的嗎?
一定要考嗎?
(不想接受事實=  =b)
算了
早死早超生
任命點考吧=  ="
當輪到我時
好緊張
整個舞台上就我一個人
台下一堆人在盯著你看
整個就是個緊張到不行


當教練說〝D〞時
我還想說『什麼!D大調,教練有教過嗎?』
結果教練說的是《唱名》
而我想的卻是《大調》
全都是誤會一場
可是好糗喔!!
Oh my god 
我還有什麼臉可以見世人阿!>。<
怎麼可以這麼白目
結果。。。
想當然爾這麼白木的人
不扣他個起分
難消心頭之恨阿(?)
我臨場反應好像還蠻低的=  ="


害~
其實在考時
我的腦袋有點反應不過來
手腳也僵硬成一團
音階跟半音階
都沒有一個是一次就過的
可悲呀~
練了這麼久
考試卻考成這樣=  ="


算了~
反正都考完了
想這麼多幹嘛!!
接下來我就要好好的玩個兩天
(在暑輔之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