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我們這一寢的人很有默契
沒有人睡時,就是沒有人要睡
但當有一個人想睡時,過沒多久其他的也紛紛去睡了
當有一人起來時,剩下的兩人過沒多久也會起來
所以...通常我們的睡眠時間會很相近
但也有特例的時候
ex:
我想睡,但宜臻有東西要偷(農場)XD
或者郁惠要跟朋友聊天
我就會比她們早睡

或者像今天一樣,郁惠7點就起來了
我們都知道,但10點才有課
我真的很不想這麼早起來
所以....我就繼續睡(毆飛)








今天生涯規劃在看影片
『頭文字D』其實我對他沒甚麼興趣
但不看又不知要幹嘛,所以就認命的一起看
哇~~那甩尾真是太帥了!!
(這不是重點吧?!=  =")
其實還不錯看啦~至少沒有讓我覺得無聊
至於結局嗎....我不知道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其實只看了大概4/5吧
剩下的可能就要自己了~XD







晚上的人的存在與價值
不管是什麼時候上,教室還是一樣這麼冷
天~~我都快變冰棒
連我這住在北極的熊都覺得
何況是其他人
而且是只有這間教室(A09)才這樣
其他間的溫度都很正常
但這的冷氣我又不會調,就算覺得冷我也沒辦法
嘆~~~
我只能說,要進這教室
請記得帶『厚』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