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為何解剖今天是【楊教授】上
雖然他補充的東西很,但每次都講
且只有一次的機會,錯過了就自己去找他吧!!
而且今天竟然是上課本的,根本沒有知道要帶
全班120幾位同學,帶的人沒幾個(小貓兩三隻)
課本這麼原文書),真正上到也只有開學那幾天而已
怎麼知道他今天會忽然上課本,看投影片看得很辛苦(沒課本看)
基本上有一半以上都睡著了,剩下的幾乎都在硬撐(讓我也好想睡呀~~~
好在老師後來還是有寫板書,雖然看得很辛苦(字有點草)
但有總比沒有好呀!!!







下午跟宜臻去系上服務,有點累~
先是去了老人體驗室,把整間房間都打掃了一遍
接個又去擦院長室&主任辦公室
後來我跟宜臻分開行動
我去釘海報&擦櫃子,宜臻去打字
其實那時已經2點多了,我努力拖拖拖---到3點才結束(要滿2個小時)
原本我是已經可以走了啦~~
但宜臻、、、她被拖到超時工作了XDD
還是系秘打電話跟老師說,老師才放人的~







今晚的邏輯上了後半的『定言三段論』
有點難度在,但我喜歡XDDD
雖然有一些專有名詞在,但基本上只要記住一些基本要素
其實它不會很困難,只是有時轉一轉腦經會打結XDD
『范恩圖解法』其實比要困擾
因為它圖形跟集合有些不一樣,有時會轉不過來
常常一個不小心就用了數學的方法去想它
然後才會發現自己又錯了....
但整體來說,我學得很開心

 




PS:
原本在系上服務之後還要去上RN的
但實在是太趕了,3點30就要到
我4點多又要提早走(9、10節有課)
整個行程就是趕趕趕----
最後協議改到期中考那一周的星期五下午去
所以....
那天我會比較晚回家唷!!
(其實....我考完試就想回家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