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98510b61fc1


 

明明是星期六,卻還是要一大早起床
好想睡覺呀~~卻又沒辦法睡
為何學校偏偏要安排在這一周校外打掃
而且還是早上8點要到!!
我昨天也是7點就起床了,今天還要
而且這已經是我這一周第三次被安排打掃了
星期二:系上服務
星期三:宿舍區域打掃
星期六:校外打掃
不過說真的,打掃起來挺
不知是我們效率太好,還是區域不大(區域:校園外一周接是)
大約1hr就打掃好了,跟預計的2hr整整差了一個小時
不過這樣也好,這樣我就可以去吃早餐了~
(早上差點睡過頭,沒吃到早餐









忽然發現只要不用上課,整個人就是不想離開宿舍
午餐因為吃不下(太晚吃了),所以沒吃
晚餐時又覺得出門好麻煩,就只是泡碗泡麵(好物!XD)填填肚子
不要說我懶,因為我室友也是這樣(毆飛)
晚餐也幾乎都是泡麵果腹就OK
嘆~~~~
真糟糕呀我,一放假就宅在宿舍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