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明明就是晴空萬里無雲
結果今天雖然有太陽,卻吹起了陣陣強風
就算在宿舍裡,都還是可以聽到強風呼嘯而過的聲音
咻~~咻~~咻~~~
好吵呀!!而且9樓的風又特別強
明明窗戶就是關著的,卻還是可以聽到聲音







今天我一早其實沒課,但又想要念書
所以就一大早跟宜臻(7:20)差不多時間起床
天呀~~我好想睡覺呀!
但都已經爬起來了,在睡真的很奇怪
吃完早餐,就開始看書了....
看看看----差不多到10點左右
好想睡呀~~嚴重覺得我得了嗜睡症
因為我一睡就睡到12:30才起來
連午餐都不用吃了,直接就去上課了.....(其實是因為沒感覺了~)







天~~下周就輪到我們這組交國文報告(大綱)
偏偏給我們遇上了期中考周,我要考到星期三才結束
可能下午就要開始趕報告了吧~
希望可以盡早解決它,這樣我才可以早點回家
難得普生這~~~~麼早下課
才上課不到50分鐘就下課了(期中考的範圍教完了)
所以可以早早回宿舍準備9、10節的課







今天跟老師說19號那天沒空,可能沒辦法看影片了
結果老師竟說『那~我們就再延一個禮拜吧!』
毆~老師你是好人,這樣的話我就可以去聽演講了
而且又可以看到影片~~
害我之前這麼擔心,結果一下就解決了
有種空虛的感覺呀~~XDD(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