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漠視,假裝不知道這件事
但...我終究抵不過良心的苛責,我還是打了
天~~我雖然很喜歡國文,但我不愛寫報告呀!!!
一看到報告我就頭痛,而且還要做ppt
好不容易從12:00打到快3點才把我的報告搞定
至於我的ppt......
宜臻~~加油!!我要靠妳了(毆飛)




跟平常一樣的時間抵達了宿舍
原本想問宜臻跟大家有討論的怎樣嗎?
結果是.....ppt全都是宜臻一個人做的
嘆~這跟之前說的不一樣呀!
我以為大家都有做的說,結果呢?
算了....趕緊先將我的資料跟宜臻的合整一下
免得等等國文課出包,我們就糗了



天殺的!!為什麼今天狀況會這麼多?!←火氣很大
跟大魚介的電腦打不開(密碼未知),打電話也沒人接
差一點就出包了,好在最後她還是接手機了
不然我們這組就糗了....
恩.....現在是什麼情形?為什麼大家似乎都沒看過課文?
老師問問題也答不出來,還拖我下水(我不確定答案)
整組竟然只有我跟宜臻看過文章,整個是很誇張
還逼我說答案(我就說我不確定了嘛!!)
整段話我的手都不斷的在顫抖,卻又必須強迫自己把我所感覺的說出來
嘆~~算了啦,就當是一次經驗
下次....我一定會叮嚀她們都看完的~




今天是我換新髮型後第一次上課
有人跟我說這樣看起來比較年輕(那我之前呢?!)
也有人跟我說這樣還蠻好的(小小暗爽了一下XDD)
總而言之,風評還不賴XD
不過呀~最近似乎很多人換髮型
隨便看看也有3~4人換了新髮型
這表示....我有跟上流行嗎?!XDDD(毆飛)



PS:
明天終於要去服務學習了
希望不會出包才好>///<


PPS:
今天到宿舍後忘記傳簡訊給爸比跟媽咪了(要趕報告)
結果就接到媽咪的電話,以為我發生了什麼事XD
好啦~~~我以後會記得準時報平安的
別擔心啦~~XD


PPPS:
11/22(日)中午要脈聚
原本想說可不可以改時間的(我才剛回家沒多久耶=  =")
但礙於大四學姐只剩那天有空(要實習),所以我只能認命的趕下去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