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
明明就是星期日,為何我要7點多起床
上了平常(星期一)會上的火車,帶著大包小包的下台中
原本我還穿著厚外套的,但....一過后里我就覺我瘋了
大太陽!!竟然是大太陽!!
真是太夭壽了,為何中部是大太陽!!!
在埔心每天都在抖抖抖(太冷了),到台中竟是艷陽高照
想要脫外套,但礙於我手上已無法再拿任何東西
所以....我就只能穿著厚外套,走回宿舍






準時在12點時在宿舍樓下等學姐們
雖然是有看到人啦~但....怎麼是我不認識的學姐?!
等等等---大約12:10分,我覺得我被騙的時候
學姊出現了~~~但旁邊站著剛剛那位學姐
原來思予學姐也是今天要去脈聚的人之一,而我也是被她載到一中街的
(因為我沒車,所以只能給人家載
到了8king,卻....只有4個人到?!(包括我)
恩.....現在是什麼情形
就算加上我大三的學長,也才只有5個人而已
早知道可以不用來,我就要待在家裡好好休息了
(誰想星期天還這麼早起呀!!)
而且其實我在這好尷尬呀
這裡不是大四就是大三,我這個大一的小嫩腳在這好不自在
但是聽她們說一些實習的事真的好有趣
聽我學姐說大四一星期有四天要實習(8hr),星期五上課
還有精神病房很輕鬆,就是跟病人聊天就好了?!
有時也會碰到一些奇怪的病人,讓人很無言
但總體來說算輕鬆的~~





吃完脈聚,又請學姐載我回宿舍
回到宿舍已經3點快半了....
不知是不是今天太早起,我竟然從4點一路睡到快7點起床
(我被周公抓住了~~)
整個人覺得很疲憊....
好在我明天要到下午才有課,不然我一定會累死的~~






PS:
據說沒去的人要寫悔過書?!←大四學姐說的
忽然很慶幸自己有去,我才不想寫悔過書勒~XD




PPS:
小熊耳機真的好可愛唷!
有點捨不得用




PPPS:
上禮拜和上上禮拜的網誌
我想分成一個星期的份打,不知姐姐大人的意下如何
(因為我拖太多天了,怕被人拖出去宰了)
如果OK,我明天就開始打了唷!
(再不打我就死定了......
我不要成為富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