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爬起床(怕睡過頭)
因為要和淑萍、宜臻、采芬她們一起去一中街逛街找書(生規要用)
今天還蠻幸運的才剛等沒多久73號就到了
(衰的時候就是要等10~20分不等)
到了墊腳石就衝到3樓去找關於國考&RN的書
不過.....好少書呀~ 跟別類的書一比,明顯就少了好幾櫃
想找國考的書,但好像都大同小異
基本上都是沒有詳解的書,看了就不想買
而且關於國考的書還會分類賣,所以準備一個國考就要買6~7本(最少是這樣....)
因為一科就一本(ex:小兒科、內外科),所以看了就心痛(為以後的$$心痛)
實在是找不到什麼有用的書,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到時再問學姐好了~~






沒想到原本預計要花很多時間找書,一下就解決
剩下的時間自然就變成了~~~shopping  time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要買,誰想買什麼就會自己進去
接著一群人就會跟著進去(連鎖效應?!)
結果整天下來除中午的炸豬排餐,其實我沒花什麼$$
(其實是因為昨天花太多錢,今天什麼都買不下手
最後我還幫宜臻出餿主意,叫她買馬力兄弟裡的蘑菇室內鞋(毛毛的唷!)
呵呵~那雙真的超可愛的說






回到宿舍才快2點半吧,一下就結束了今天的一中街之旅
(其實是因為我們都不太常逛街,腳痠不想走了XDD)←毆飛
之後就進入了長長的睡眠時間 (逛街完就很想睡~)
醒來後已經快5點(好快唷~)
之後打完今天要打的傳護報告(總共要打7天...)
我就進入無聊狀態了....
(OS:我想看電視啦~~~~)






PS:
好期待下星期五的新月,看預告就覺得超精采
好想快點回家唷~~(我想家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