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姐姐在跨年我回家的那天,我趕著回家時
她已經在前往我的心目中的天堂日本的途中了(我也要去~~
在我哀怨(?!)的眼神下,我好心的姐姐竟然答應我要帶糖果給我吃(趕快巴結,免得糖果被沒收了XD)←毆飛

===========以下為戰利品(?!)時間XDD===========

 DSCF0736.JPG

 》看這人竟然興奮成這樣.....〈謎:小姐~你的形象呀!


DSCF0733.JPG

》好吃的巧克力餅乾,看起來就好好吃唷!!

 DSCF0734.JPG

Pocky~~但為何下面寫了一個man's?! 這....是想暗示什麼?

 DSCF0735.JPG

》受不了這種『xx限定』的字眼完全沒抵抗力,感覺就是非吃不可呀!!!!
(好像常因為這樣買了一些奇怪的東西呀~

 DSCF0737.JPG

》哈~第一次看到,感覺超新奇的說XDD(而且又是限定的~~~)←群毆
『熊:吃起來脆脆的,很順口。一下就被我和我哥&二姐一起嗑光了XD』

 DSCF0738.JPG

》個人喜愛的蔬菜棒鹹鹹的餅乾好好吃唷~

 DSCF0739.JPG

布丁口味的零食~~~而且重點是它長的就是個布丁嘛!!!!! ←(開師胡言亂語

 DSCF0740.JPG
姐姐特選我專屬的禮物!!

 DSCF0741.JPG

》是Scrump?! 是那傳說中的Scrump嗎?!!我超愛她的說~我沒有想到還會有這隻的(原本是只有零食的)姐~我愛死妳(謎:錢是從妳的零$$裡扣來的《邪笑》)(熊:什麼?!!

 DSCF0745.JPG

》Scrump&印有她圖案的口罩(根本就捨不得用嘛~~


DSCF0750.JPG 

》還蠻大隻的厚~~  一看到她我就愛上她的說>////<(毆飛)
 不過通常要這種size的Scrump是要到日本才買得到
 (她的周邊商品在台灣好難找唷!!!

 DSCF0746.JPG

》和草莓大福軟糖合照(草莓大福口味的軟糖我還沒吃過的說XDDD)

DSCF0747.JPG

》這包我還沒吃過,不知道好不好吃~(毆飛)

 DSCF0748.JPG
》個人強烈推薦,會一口接一口,好吃停不下手(會吃上癮呢~XDDD)
『熊:濃郁的起司香,雖然size跟想像中的有那麼....一些差異,但不影響我對它的喜愛



DSCF0751.JPG

》很奇妙的口感,外面是有點嚼勁的外皮,內裡卻是軟軟的年糕。還不錯吃~


 DSCF0752.JPG

》經過姊姊之薦定屬『好吃』類,咬下的那口就可感受到芒果的酸甜滋味,屬上品(?!)之物


PS:因為上述之物,有些我還沒開來吃過,所以寫不出口感如何
   只有我有吃過的才有寫感想,至於其他的....等我吃過再來補吧XD(速溜)
================到此中止=================


天~~~是滿滿的糖果山耶!!!!
好多好多的糖果等著我品嘗呀!我好滿足呀~~~~>///<
而且還有一隻這麼大隻的Scrump,超幸福的
但看到這座雄偉的高山,難免會為我的身材感到擔心
祈禱寒假完妳們還可以看到一個正常版(?!)的我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