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213122747




11/6(五)
今天還不能回家(哭哭)
跟宜臻一起去學校閱覽室看書
但才剛中午沒多久我們就回來了
因為我討厭在太安靜的地方看書,感覺很奇怪...



11/9(一)
為了我的考試,特地看到6點才小睡一下(原本想通宵的)
結果沒想到....竟然就這樣睡到8:10才起床
而且是我因為室友叫我才起來的,但我們8:30就要考試了
好在最後是有趕到,不然我一定會哭哭的
(尤其還是我最愛的普生)

下午的國文真好難呀~~
背的問題對我來說不算困難
但問題是最厚一大題是.....圖文題?!
寫完詩文意境後,竟然還要詩境重現(就是畫畫啦~)
這大題就讓我傷透了腦筋,最後還是勉強畫了個圖交差....



11/11(三)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普心
但只要一想到要考試就讓我覺得頭痛
天~整個人好緊張呀
明明都有看,但還是會害怕考不好><


下午開始做國文報告的PPT
恩.....做了一個下午才做了7頁
天~~這樣是要做到幾時呀!!!!!!
後來因為宜臻要和大魚她們去一中街
所以....我就先回家啦~~XDD
原本要做7:20的區間回家
沒想到7:15柵欄就放下來,我就眼睜睜的看著我的車跑了
後來還是我偷搭借搭自強號才回來的(其他車幾乎只會到苗栗而已)
天~這是我第一次偷渡,好幾次車長從我身旁經過(差點被他嚇死)
之後下車經過票口時還被嗶嗶(過不去)
只好硬著頭皮經過有人收票的那條道,把票丟了就跑(怕被抓)
嚇了我一身汗的,超驚險的說XDD



11/12(四)
跟姐姐約6點要到新竹
但沒想到幫媽咪用東西一個不小心就超時了
急急忙忙跑去坐車也已經5:50多了
只能搭快6點的車過去(差點被罵死)
原本壅擠的火車,到竹北時就默默的人變少了
有種陰森的氛圍呀~  超刺激的說!XD(誤)


恩~~設計師還蠻帥的說
但似乎身高不合格(毆飛)
人很好,但....妳知道了,我這人很喜歡放空
所以....基本上我們都很安靜
(他想跟我聊天,但我一直在放空,所以沒有交集XDD)←群毆
呵呵~燙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我終於可以擺脫『妳有燙頭髮厚~捲髮!』的窘境了~~
但唯一的小遺憾就是...我的瀏海一直開岔
讓我有點小傷心的說,嗷嗚~~~

11/13(五)
總覺得一回到家就會特別的愛睡
今天竟然給我睡到快11點才起床
(通常最晚9點會自己起來)
天~~~
我要變成小豬了啦~


原本預計要回學校看老師的
但沒想到竟然下雨了
妳知道了~
我才剛燙完頭髮,是不能碰到水的
不然我就要現出原形了(超級章魚頭)

我不要當章魚哥啦~~~
所以....我就沒去了XDD(群毆)

11/14(六)
和姊姊一起去逛街,看到好多人停在警察局附近
想說既然這麼多人停,應該是沒問題吧?!
俗話說:『最危險的地方,就是坐安全的地方』
所以....我們就光明正大的停了(誤)

沒想到逛回來看到的,竟是一排小小的數字(就是被拖走的意思啦= =")
怎麼可以衰成這樣,但沒有車子的我們也回去
只能認命的坐火車回家.....受死了(嗷嗚~~)
然後在其一台車去監理站,去領車子
領車時竟然只需要付150元,但600塊帳單隨後就到(寄到妳家啦~)
之後跟姊姊一人騎一台回家,途中還真怕跟丟
(你知道的,我是安全駕駛XDD)

下次要乖乖的找車位,絕對不停警察局附近了(毆飛)
那個人,老實說!!!
你是不是警察派來騙我們這些有點蠢單純的善良老百姓的!!!(誤)

11/16(一)
該死的國文報告!!
雖然新髮型讓我感覺良好(?!),但想到還是覺得火大!!!

11/17(二)
第一次去服務學習,感覺很緊張
開始的第一個小時其實沒什麼事要做
但快要結束前竟然被叫去認識環境
阿姨一直講一直講,其實我是有聽沒有懂
甚麼腦波室、腸胃科、、、其實還有點陌生
好在阿姨說如果不急得再問就好了
認識完環境就回宿舍了~~
因為時間到了XDD(一次兩小時)


天~~不過是個團體測驗而已
為什麼可以討論到要吵起來....
老師規定要3~4人一組
所以我就跟香吟&兩個不認識的學長姐們一組
前面幾題還好,恐怖的是最後一題
原本是學姐-我&香吟&學長,答案一樣
結果沒想到學長中途變節,變成2-2僵持不下
香吟跟學長一直在試圖說服對方(我跟學姐插不進話語中)
但...最後卻越講越激動,還差點吵起來


雖然最後是選我們的當答案
但似乎鬧得不是很愉快....

11/18(三)
天~~小木魚妳沒事吧!
怎麼從急診室回來就開始發燒
而且今天急診室還有H1N1的病例
重點是.....是在小木魚服務的那段時間來的
孩子~拜託你去看看醫生,不然我們會很緊張耶
(重點是她也不愛看醫生....= =")
如果妳中鏢了,,我們這層樓就要被隔離了


好在只是普通小感冒而已
只是虛驚一場罷了
PS:
不要以為只是小感冒我就會放過妳
快給我去吃藥!!!!

11/19(四)
老師~~你果然是好人
竟然把期中考往後延,這樣我就可以去聽講座了
老師~
我要發卡給你!!XDDD(毆飛)


11/20(五)
我為什麼要這麼聽話,竟然真的買了檸檬酥給有錢(台語)
死小孩,記得要吃完唷!!
妳敢讓它過期妳就死定了(這是我特地去買的耶!)
我會去妳家抽查的唷!!!=  =+


11/24(二)
為什麼一定要上課的時候討論餐會的事
(我要上課啦!!!!!!!)
而且為什麼要用這麼霸道的語氣說話!!
明明是討論,講到後來雙方語氣都越來越衝
(我&宜臻&淑萍&采芬VS.大魚&美嘉)
結果最後是不了了終


服務時學姐要我去印東西
沒想到一印就印了半個小時(機器不會用)
中途還差點找不到影印機在哪裡(在內科門診那)
害我找超久的,還跑去問那裡的護士姐姐
之後原本是要搭電梯回去的,但電梯實在太慢了
我....就去走安全門出去XDDD
而且這樣其實比較快唷!!(毆飛)

11/25(三)
一早就聽到衣架聲,吵到我睡美容覺(?!)
想說:『大魚幹嘛沒事早上用衣架呀!!』
但當我起床時卻發現我是整寢第一個起床的!
問起大魚時,她也說她是一覺到天明的
那....我聽到的是什麼?!(毛)


天~我真的老了
不過是打一下網球就給我腰痛
果然,老人不適合打網球呀!(誤)

11/26(四)
A09真是個奇妙的教室
明明有個很大的螢幕,卻永遠只有前兩排的人看的到
我已經很早到了,卻還是只有搶到第三排的位子
整片我看到大部分都是前面的大腦袋
這叫我怎麼寫心得報告呀!!=  ="
心得:前面的人頭很大XDD(毆)



〝她〞忽然說要搬回去她的寢室
雖然原因不明,但結果是讓我開心的
明明就是三人房,為何偏偏要擠四個人
而且有時她還會跟我們搶廁所,,尤其是早上睡過頭的時候
(這是誰的房間呀! 這麼囂張= =+)
那時就只能認命的等她出來才行(其實心裡很火)


11/27(五)
今天她終於搬回去了
房間忽然變得很寬廣,而且櫃子也變大了
終於有三人房的感覺了(淚)


天---為什麼有人可以這麼機車
明明是妳說由我們決定的,卻在那邊一直嫌東嫌西
一下說這有海鮮不好, 一下說這吃不飽不好
你最好是吃得完啦! 每次吃東西剩最多的就是妳
之後說要讓妳決定,卻又不理人家
是想讓我們氣死就對了
我在那邊查到1點多,妳在那邊嫌東嫌西
整個人心情很不爽!!!!!!!

11/28(六)
中午一行人一起去吃了柳家
還不錯吃,原本是打算一人吃200元就好了
沒想到臨時改變決定,變成吃套餐
量很多,2份雙人套餐我們五個人吃還有剩
但還是有代價的($$瞬間少了好多)


之後去圓形劇場看表演
我只能說學校實在太缺德了
這麼冷的天氣,竟然還強制學生一定要參加
我們都快變成冰棒了


呵呵~~
人多果然是有好處了(一個年級就100多人)
今晚抽的獎,我們系就中了好幾個
從茶壺、黑金爐(?!)、epc到機票我們都有人抽到
整個覺得心情很好XDDDD

 11/30(一)
哇哈哈---
真佩服我自己,竟然在3個小時半中
把我這六天要打的傳護報告打完了~~
1800可是我好不才掰出來的唷!!
嗯.......
............
...............
其實....我一個不小心就打超過了XDDD(打了2000多個字吧?!)
現在看看其他人的狀態大約都是
『1800字的心得....阿婆生子啦...囧』←愛莫能助呀我XDD
『報告好難寫呀!1800字~真難達成』←恩...加油!(毆飛)
『1800字的報告,怎麼生?』←妳問我我問誰呀?
『傳護報告,好多字= =...』←這是傳護小老師打的(囧)


提早打完,心情超好的說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