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三)
今天一大早6點多就被人轟醒
(其實我最近都是過個11-6點的準時生活,上課時都沒這麼準時睡過呢

之後再跟哥哥一起坐火車去桃園,再轉計程車
沒想到平時要花約15分鐘才會到的(7點多時大約要花20分左右),今天竟不到10分鐘就到了
結果才7點40左右就到學校了,但8點25才上課(裝完攝影機我就開始放空了XDDD)
基本上今天其實過得很輕鬆,除了第一節要攝影外,第二節是學生填問卷(我沒事做XD)
但一連站了100分鐘(後45分鐘站著發呆),覺得腳都快斷了
不過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工作,明天開始我就可以在家好好跟小孩玩了(整個人心情超好的說~
學校的學生很有趣,想法也很跳躍(?!),感覺很逗趣卻也很難纏(尤其是在看他們上課的狀況後。。

話說我今天竟然做了件。。事,被拜託去教室拿資料
拋下面子打擾人家上課(全班看著我在哪翻來找去),卻什麼都沒找到
收穫只有一支雷射筆(話說還是隔壁班的學生特地拿給我的
結果回辦公室才知道,資料根本不在教室。。。
總覺得自己做了白工(而且是很蠢的白工


今天幫小孩們拍了好多影片&照片,他們真的好可愛唷
而且臭弟說會很想大家(阿婆、阿爺、大姨、二姨、舅舅、還有小姨
嘴巴真甜了孩子,但我喜歡



8/2(二)
今天依然要去國中幫小孩錄影
但或許是因為最近都在扛攝影架的關係,muscle都出來了
而且今天還一度出現手很痠,扛不動的情形
最近左手大拇趾關節也有些疼痛,好在明天再一堂課就結束了
這些活動就要結束,我可以好好在家跟華華他們玩了
話說聽到華華9月就要畢業的消息,真的挺傷心的
他來我們家也一年多了,跟他都照顧出感情來了
忽然說要結束,真有些不捨,但他的家人也會想跟他常常在一起呀.....
我只能說服自己,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如果真對他好,他會知道的
希望用接下來剩下的一個月,好好的跟他相處,做一個完美的ending

華華今天真可愛,說要開電腦,因為要看姨
還一直拉著我說要開電腦,我說電腦是大姨的要找大姨
他就真的一直喊大姨來,說要開電腦,真可愛的華華


8/1(一)
話說我今天真不是普通的忙碌壓~
一到教室馬上架好錄影機x2,接者就是不斷的拍照、影印、拍照、影印
一節課下來,我人都快炸掉了,還看到小鬼對我比手畫腳(感覺超詭異的)
第四堂6班的課,就比較好一點了,雖然還是要不斷的拍照
但不用影印果然就差很多,比較不會這麼匆忙
而且小鬼們相較於前一班(5班)的態度,他們討論的感覺比較熱絡



天~~我竟然很蠢的把金額打錯了...
結果我整個人超驚恐的,很怕因為這樣就不能用了
整個人在那胡思亂想,我都快發瘋了
而且因為已經輸出了,所以金額不能修改,害我整個人很火大
一切只能等明天去銀行在當場更改,學校應該也是,要當場跟他說要修改金額
都是學校沒事幹嘛把宿壓金一起打進去,害我看錯金額打錯,結果還是要印學校那一份時才發現
嘆~害我整個人心情頓時變糟,結果一早才晚上11點多我就睡了zzzZZZ(什麼都不想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