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說實話其實我有點難過
不是我不願意爭取只是我真的不習慣
在陌生的環境裡,努力的勉強自己
但做的努力還是沒人看見
不怪任何人,只是覺得....有些難受,有些失落
想著想著...眼淚也滴滴掉落


我知道這是一種學習,但期望與現實衝擊
期望自己可以大放光彩,得到的卻是那小小的收穫
一個不被人接受的收穫,要是我不講,是不是就這樣繼續被誤會下去?
為什麼一定要用搶的,沒有搶到就是沒有努力嗎?
我不是沒有努力呀,但報告又不能重複,我只能另行補充
結果連補充還被老師誤會說我沒講話,那剛剛到底是誰在說話
要不是我最後再勉強自己再說話,是不是就以為我這堂課沒來了
也有一堆人都只有講一題就沒再說話了呀,為什麼她們就沒事,我另外補充的人就得被這樣誤會?!
補充也要有懂之前的那些資料才有辦法補充呀,不然怎麼補充
這樣說...一點都不公平

 

 

其實我知道...這樣的自己很醜陋
不斷的在心中牽拖一堆人,但不這樣想,我的心好難受
為何...為何...
設定的目標卻無法達成,所做的努力沒被看見
就算跟自己說有進步了,雖然很小,但我進步了
但是還是覺得委屈、難受,內心的難過大於進步的喜悅
眼淚又不爭氣的掉落了

 


很久沒流淚了,經過高中那黑暗時期
我以為我長大了,堅強了
沒想到一切只是假象,只是因為沒碰到所謂的高牆
好久好久沒哭了,腦袋一片暈眩
原來...這就是久違的成長
這兩年的自己過得太好,一切過的太順利
以至於我已經習慣了這輕鬆的步伐
忘了世界是殘酷的,沒有競爭力就只能等著殞落
忘了沒有人生是平穩的,只有挫折才能使人成長
強烈的打擊才能當頭棒喝,過慣了舒適的生活
這是在提醒我該重新調整自己了,我的好日子結束了
該努力衝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