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被告知要當PRN(誰放假你就上哪段)我臉都綠

沒抽籤還抽到籤王,繼上次5天on 兩支endo(氣管內管+急救)後

我以為我的衰運過了,殊不知......(冏

學姐們說「當你可以撐過PRN,你會有飛躍性的成長的!!(笑)」

↑多麼符合我內心的感受QAO

 

 

昨天就知道有一床on endo的病人

睡覺前我努力祈禱他快點下ICU(因為我明天要care那段.......冏)

沒想到我今天一早來到病房竟然還看到他的card list(交班卡),我的臉再次花椰菜了(冏

據說....他是待三,要等前面兩床都下了,才輪的到他

天----不是說on endo的有優先下ICU的權利嗎,為何他還在這?!!!!(因為病房沒有人力可以tatal care這種病人)

但...當待一、待二也都是endo時,你只能淚流滿面的任命care

 

 

光看前段的card list我就看了快一個小時

(前段每個人的過去史都長得跟什麼鬼一樣,我只是PRN,不是主護,是想逼死誰呀!!!QAO)

結果care endo真的很累了,尤其是因為他critical要Q1H量vital sign(學姊聰明的fix了一台血壓機給他,每小時自動量一次XD)

但.....聽到機器不斷發出聲音(有異常)就會讓人很緊張(通常是病人生命徵象有異常才會發出聲音)

結果是病人痰卡住,呼吸器打不進氧氣,要趕在病人血氧狂掉前趕緊抽完痰(掉到70-80幾又要準備急救了QAO)

但Q1H抽痰是哪招,我哪有那種美國時間一直幫他抽痰,還有其他7床病人等著我照顧

我卻只能待在011房不斷的抽痰,重點是還又稠又多又難抽

當11點拿著011飯前的inhalation,我多麼的忐忑(通常用完痰會給它爆炸多)

結果就是....過了30分鐘我才終於緩慢的從011房走出

學姐們問:「你去哪了,怎麼去這麼久?」

我答:「我在011」

學姐們:「...........(拍肩)」

我:「

 

 

結果今天還給我IC到期,再抽痰的途中,還要幫他on IC

偏偏....今天沒有function學姐,在其他學姐忙完之前,我只能自己來

明明---明明他的vein就粗的跟水管一樣,為何on下去連滴水都沒給我回

難道我沒on到?!!!! 結果一拔除來,血立馬奔騰流出(X的!!

結果on了4針都一樣,好不容易第五針終於給我On上了(但也花了我快半個小時

但就在我開心On上不到2個小時,另一支根本不用換的IC他....out掉了

是想逼死誰!!!!!!我只是小小New nurse不要這樣搞我

為何要這樣逼我,我可以慢慢成長的(飛踢

結果那支IC還是學姐幫我on上的,因為....學姐看我可憐終於來幫我了QAO

(藥單還沒對,紀錄上午都還沒打完,早餐一口都沒吃到,但已經過了中午了T.T)

 

 

 

雖然小夜學姐刁難我讓我有點不爽(我只是PRN,不要再逼問我了!!!!)

但-----總算撐過今天這可怕的A段,不過.......我明天......似乎.....還是這段(學姐放兩天←淚

拜託...讓我明天輕鬆點上班吧~~~~~

我累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