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我開學以後的第三天
第一節的英文很難得我6:30準時起床(通常都會賴一下床的啦~)
說實話一早起來就要上這些外國文字,真的很讓人想睡覺
好在老師很好心,今天提早下課~(心)






之後接著就是生物統計學(生統)
天~~這是一堂怎麼樣的課呀
聽了就讓我這個典型的乖寶寶,想立刻跟周先生泡茶、聊天
但長年累積下來的習性,讓我想睡都睡不著(會良心不安....)
明明前面都已經東倒西歪了,我卻還在那邊死撐 ←乖小孩的悲哀?!
好在今天老師都還不錯,看我們都快陣亡
提早下課(老師愛死妳們了~XD)






下午上完第一堂的普生之後
馬上又要衝去校本上蕭老師的課
天~這教室的椅子超高級
雖然三人一張桌有點不太喜歡(特別是我非得坐中間的時候
但一人一張的辦公椅還是很得我心
問題就在於接下來上課的老師,是那我們已經很熟的蕭老師
(常看我文章的人就會認識他了啦~)←老師你紅了唷!!XDD
你知道的,他真的很喜歡跟學生互動
尤其是有上過他的課,又特別讓它留下深刻印象的學生
例如......我
我已經坐的有夠邊邊的了(因為太慢進去了)
竟然還是抓到(不~~~~~~~~~~~)
當他說出:『耶~找到了一個熟人了耶!』
他說完的當下全班目光朝我這射來
而靈敏的我立刻轉頭閃躲攻勢
在我慶幸自己的好身手時,全班靜默
我也知道,我死定了....
雖然老師馬上裝傻繼續跟其他同學哈啦去
但之後就知道不好了,因為換我同學遭殃了
因為老師直接把目標鎖定在她身上,想逃都還逃不掉(同學我對不起妳><)
就算我想幫她打pass也不行(角度不對)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同學入火坑
嘆~久了就會習慣了
想當初我也是這樣過來的(淚奔)





老師~~~
我不是要故意轉頭當沒看見你
只是你知道這是一種反射動作
《當有目光過來時,跟著轉頭看過去
結果才發現旁邊已經沒有其他目標了←意思就是我才是目標啦= =+》
所以你要體諒我呀~
但是.....
下次你叫我時我還是會裝傻
不過這次會是蓄意的?!!
開玩笑啦~
我會乖乖認命的,雖然我很不想承認....
但我也不想被當掉  嗷嗚~~~~~~(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