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我上大學後第一個迎接的生日
但照理來說是不能過的啦....但對本人來說其實沒差啦XDDD(毆飛)
早上心酸的(因為跑不太動呀~)用我的小電電round完了PBL
本來是沒什麼期望的了啦
畢竟班上人這麼多(120多個)怎麼可能每個人的生日都記得住
但沒想到在PBL結束後,卻收到了同組組員們的祝福
著實嚇了我一大跳,這跟我原先想的低調(?!)生日完全不同

IMG_0113.JPG 
美嘉送的生日禮物(其實我沒想到她會送東西給我....XD<毆飛>)

IMG_0114.JPG 
裡面是兩個史迪奇的東東(?!)

 IMG_0503.JPG
禮物之一 疑似(?!)洗衣袋之物,因為我也不知它是何物XDD

IMG_0502.JPG 
長度大約跟我的鉛筆盒一樣(因為不知該如何測量,就隨手把鉛筆盒放進去了XDD)

IMG_0507.JPG 
禮物之二  扁扁之錢包袋洗衣袋x1

IMG_0508.JPG 
因為實在不知該麼拍出它立體的感覺,所以乾脆就吊起來吧!XDD

IMG_0506.JPG 
兩個上面都有可愛的Scrump&Stitch圖案

 

之後就平靜的回到了宿舍,沒什麼特別的
原本想說上完生死學,陪室友愛買
就要回宿舍好好玩個夠的說(好
沒想到,就在我們結完帳要回去時...

IMG_0131.JPG 
妳們這群奸詐的傢伙,竟然瞞著我做這麼多事
尤其是室友,竟然用陪她買東西這理由拐我來這
虧我這麼相信妳,宜臻~~~我們晚點算帳哈(奸笑)
但我其實還是很感動啦~如果扣掉拐我的這件事.....

IMG_0141.JPG 
可惡!!竟然還笑得這麼開心> <

IMG_0136.JPG 
吹蠟燭的前一刻(但我怎麼可以笑成這樣呀。。。 )

IMG_0194.JPG 
她們送的大大隻Scrump(好Q唷~XDD)

IMG_0137.JPG 
抱起來還不小隻,它的塑膠袋我到現在還不敢拿掉。。。

IMG_0199.JPG 
和我的行李箱比,大概也有一半的高度吧~(旁邊那隻也很可愛的說XDD)

IMG_0184.JPG 

另一個是Stitch&Scrump的拼拼拼圖(這也超好玩的說

IMG_0186.JPG 
忘記拍還沒拼之前的樣子,等我注意到時....我已經拼完了呢~~~(毆飛)


話說在我專心拼拼圖時,因為不想被人打擾
我通常會戴上耳機,專心的做一件事
但沒想到就在我全心在拼拼圖時,大魚出現了....
ox的,差點沒被她嚇掉一身毛,魂都快飛走了
(妳要體諒我,當時我可是受了多大驚嚇呀~~~~
恩...雖然收到禮物很高興,但由於創傷太大一時反應不過來

 IMG_0497.JPG 
大魚送的Stitch大袋子(還是有Scrump唷!XDDD)

IMG_0498.JPG 
內有一Stirch的小小收納盒

IMG_0500.JPG IMG_0501.JPG 
鉛筆盒太長了放不下,但袋子之類的小東西到是還可以啦~~

IMG_0200.JPG 
還有燕伊送的小餅乾,不過一下就被我吃完了XDD(毆飛)

 

當然還有我可愛的相機 (經過特別贊助的相機XDD)
但由於我沒拍過她,所以至今還沒有半張她的照片XDDD
謝謝給我祝福的大家,也謝謝特別為我準備計畫的大家
(雖然我被嚇得不.....
還有在我睡覺前 &熟睡後傳簡訊給我的各位
 (那個在00:11傳的人,分明就是想吵我起床嘛。。。
講到最後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說些什麼
感謝妳們,也很愛妳們~(至於嚇我的那些人就算了= =+)←還在氣XDD

 

--------------特別獻映-------------

由於最近台中都在下雨(今天是大太陽啦~
所以女宿走廊就會常常出現這種情形.....

 

 

 

 

IMG_0211.JPG 
滿滿的雨傘被晾在外面,這是從我出房門後開始排的數量

IMG_0212.JPG 
這是從走廊最底端拍的,整個超誇張的說...= ="
PS:旁邊那個趴在門上(?!)的,是我那不想入鏡的室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