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的我會因為家裡的人因為出外求學
一個個離開家裡而傷心流淚
因為感受被留下來而悲傷
現在的我卻也因為自己的學業
需要離開這個家,到外面自己住
想到自己就要離開這溫馨的家
就莫名的感到煩躁、不安、傷心


暑假的這兩個月
真的讓我太過安心、舒適
我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每天起床開始跟小孩玩
中午休息一下
下午繼續跟小孩打鬧
晚上跟媽咪一起看電視、聊天
每天都是開心的一天
家裡無處不是這溫暖的氣氛


沒想到這麼快又要開學了
不是沒想過有這一天的到來
只是沒想到會這麼的快
瞬間這一切都將改變
我不再是那著可以整天開心在家裡玩耍的小孩
又到了離開家裡,努力讀書的時刻
但我卻希望時間可以永遠停留在哪兩個月


升大學時,第一次離開家裡自己一個人在外住宿
其實搬進去住的第一晚
我偷偷的哭了
用著棉被把自己全部蓋住,就怕同寢的室友被我給吵醒
明明早上還開開心心的跟大家道別
但一到晚上
一切的不安、恐懼、害怕及不捨
一下湧上心頭
而我卻陷入其中


我想我是個戀家的小孩
就算已經升上大學
我還是無時無刻,想念家的味道
朋友相約出遊玩
而我一心只想趕快回家
就算平時感受不到,但一到周五這感受特別強烈
好想家好想家好想家好想家----
思念如潮水般衝擊而來
但我無力招架
眼淚簌簌而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