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是我上大學後,第一次的實習課吧
而第一天的實習,或許老師們真的很怕我們出事(雖然是在自家醫院
今天一整天幾乎都是在學校中,聽老師們講解一些注意事項
EX:廢棄物的丟棄、針扎事件,三讀五對....
其實都是一些上課時交過的事,再次的複習(ps:老師還在下課前安排個小考試
而我們這組位置偏偏是坐在離老師最~~~接近的地方
尤其是本人的位置,根本是在跟老師面對面(剛坐下我就知道我完了




剛開始的是介紹學校的單位及有哪些老師
而且老師竟然還在這出了考題(題:我們學校的董事長是誰
其實這都還好,但之後的那位老師才讓我心驚驚
當老師企圖拿起手上的麥克風,而我跟她四目相交時
本人心中警鈴大響,莫名的有種不好的預感
在我慶幸老師手上的那支麥克風不夠長時.....
旁邊竟還有一隻長度足夠到我這且還綽綽有餘時,我臉都黑掉了
結果跟我同一排在一旁,見死不同學們全都有份(意思是我們這組幾乎都中了XDDD)
其實指示要幫忙念PPT上面的文字而已,但本人是第一個要念的
我心裡是千萬個不願意呀~~~~(我怕尷尬>///<)←毆飛
而由於線就這麼長(就剛好在我們這排而已
所以那隻麥克風就一直在我面前徘徊、重覆
本人就念了2次了吧(其實差一點點我就要念第3次了,好在題目沒了逃過一劫XDD)
當然有幫忙老師也會給獎勵,但當我抽出它時我愣住了

------------TBC---------------
今天先打到這,剩下的看明天有沒有辦法早起
晚點再補吧,我該準備睡覺了
怕明天起不來>   <
第一次去單位,可千萬不能遲到
7:30就要到醫院了(好早就要出門了唷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