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怕被人追殺,所以特別打了這篇Scrump特輯
寫的當然全都是關於我最近收集的Scrump系列商品
》Scrump(醜ㄚ頭)小介紹
由莉蘿所製造隻綠色玩偶,眼睛為鈕扣,而頭上那一撮...疑似稻草之物
在星際寶貝中被史迪奇抱在懷裡的玩偶。

321.bmp 

3231.bmp 

 ============以下為我的收藏物XDD==============

DSCF0742.JPG
→從日本空運來台,是我目前手中最貴也最大隻的Scrump


DSCF0894.JPG 
→在一中偶然在菜籃中瞄到的,那家店店長其實比較愛毛怪,大部分的東西都是毛怪,這是難得的Scrump(運氣超好的說~
售價$90還算可以接受的價錢(但這是我姊姊買給我的XD)雙層包包的構造,很實用也很方便,至於那詭異的尾巴(?!),讓它看起來超像蝌蚪的說XDD。


DSCF0896.JPG 
左邊是剛剛介紹的包包,左邊是車票夾
售價$69,由於我不太用公車月卡,所以它目前被我拿來放宿舍通行卡


DSCF0904.JPG
在逢甲某家日系玩偶專賣店中看到了,在我們要離開的那一剎那,我看到了她
$50據說是要貼在機車檔泥板上之物,但目前她是住在我房間鏡子上


DSCF1086.JPG 
目前還蠻紅的迪士尼系列髮圈,前些日子我還在麥當當看到有店員帶史迪奇的唷!!
$65有那麼一些小貴,但一想到她是Scrump系列小物,就覺得非買不可

DSCF1347.JPG
《正面觀》
目前我最愛也最精緻的吊飾,雖然價格不便宜需$59但...它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就買下去了>w<
PS:而且她手提袋的地方可以打開來,超可愛(?!)的說~


DSCF1349.JPG
《背面觀》
那竹籃地方很精細,而且那竹籃來長了兩隻史迪奇的耳朵
目前它暫時居住於兩層包上XD。


DSCF1350.JPG
Scrump的束口袋$70原本很猶豫要不要買,畢竟它有那麼一點點不太像,但最後還是受不了誘惑...買了下來


DSCF1352.JPG
攤開來完整的面貌,裡面還有一條帶子讓你可以斜背在身上,但...我沒那個膽這樣做(看起來...很


DSCF1354.JPG
前些日子跟姐姐去桃園時,恰巧在某家店裡看到的$50(大),這隻是大隻的,它還有小隻的$30,但大隻的好像賣的比較好,這是最後一隻了~


DSCF1358.JPG
哈哈哈---我第一個買的Scrump商品,也是因為買了它之後才有了之後這一系列的瘋狂蒐購$65


DSCF1359.JPG 
左邊那隻是我第二隻買的Scrump,雖然有那麼一點不太像,但我還是買了$39




這是我目前的收藏品,但還在努力增加中XDD
要不是因為要存我自己的生日相機的錢,我還是會繼續買的~~>//<
之前還想買一直上面全都是Scrump的小吊飾,但是現在找不到
還有Scrump的耳機,可能也要等到我買到相機跟相機包之後才能購買了



------------------題外話----------------
看過我網誌的人應該都知道,我這人...很愛打蚊子
所以有時會很認真的追殺它們XDDD
DSCF1377.JPG
→→發現獵物(蚊子),準備獵殺中。。。。。。。



DSCF1378.JPG
→→奮力一跳!!!!結果是...打者揮空出局



家裡常常上演像上面那兩張照片般的畫面
每天都可以看到我拿支電蚊拍在那走來走去....
最近家裡真的蚊子很多,打都打不完
看到我就覺得火大,由其是被咬過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o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